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图书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吴川将启动2017“书香吴川”全民阅读读书月活动

时间:2017-04-20 11:18: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引领良好的阅读风尚、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418日上午,吴川召开会议,讨论2017“书香吴川”全民阅读读书月活动筹备工作。会议由吴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龙志松主持,吴川市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团委、市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出,要围绕学习型社会建设,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使阅读活动深入基层,普惠群众;拓展全民阅读活动的载体和形式,丰富阅读活动内容,提升思想文化内涵,全面提升全民阅读质量和水平,为把吴川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省级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文化条件。会议通过讨论,计划在本月20日上午在同德城广场举办2017“书香吴川”全民阅读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我们共同认定的真理。一本好书就是一位好老师,它可以塑造一个完美的灵魂,引导我们积极向上。现在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使得人们很难静得下心来读书,但无论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中,我们都不能放弃读书,因为放弃读书,就是放弃对灵魂的滋养,放弃对真理的追求。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