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图书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全民阅读活动系列—走进科技世界 体验科技魅力

时间:2018-12-12 00:53: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湛江市图书馆,湛江市朗诵集中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中国流动科技馆广东巡展(赤坎站)公益参观。

   为了开阔儿童的视野,了解科学的神奇,培养孩子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体验科学的神奇与奥妙,1110日上午,由湛江市图书馆主办,湛江市朗诵集中营承办,湛江市音闻语言艺术教育中心支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中国流动科技馆广东巡展(赤坎站)公益参观活动启动了,湛江市朗诵集中营50多位营员携带孩子乘坐大巴,一路的欢歌笑语,来到湛江中医学校开展了一次新奇的科技拓展体验活动。

    来到展馆,新奇的东西完全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神。这里超过80%的展品,孩子们都可以触摸和操作。巡展以“体验科学、探索科学”为主题,除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汽车生活等4个主题展区50件展品外,还有科学表演台、移动球幕影院、3D打印展示以及VR体验等展示互动项目。本次巡展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综合性强,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为广大公众提供了普及科学、体验科学、探究科学的场所空间,对激发科学兴趣、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推动湛江市创建文明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