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图书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粤西首家24小时自助图书室在湛江启用

时间:2017-07-24 16:47: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凭第二代身份证,即可在自助借还机上随时借书、续借、还书……在湛江市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室内,不用1分钟,一位市民便能自助办好了借书手续。

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在湛江市文广新局指导和支持下,湛江市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室于18日正式启用,这也是粤西首家24小时自助图书室。24小时自助图书室启用,将助力湛江创文工作、推动全民阅读、丰富图书馆服务内容、延伸图书馆服务时间,以满足读者需求。

 下一步,湛江市将以各县(市、区)图书馆为主体,依托现有的文化场所、公共服务场所,扩大“24小时自助图书室”覆盖面,为读者就近提供报刊阅读、图书借还等服务,各县(市、区)图书馆将与“自助图书室”共同打造覆盖城乡、整体协调的图书馆服务网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