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博物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湛江市博物馆召开党史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2021-07-02 15:19:56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月10日下午,湛江市博物馆召开党史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钟莹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在第一议程中,钟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详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相关内容,并且结合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各位党员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图片

会上,党支部书记钟莹同志布置了当前防疫抗疫相关工作安排,并要求各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图片

通过这次学习,各位参会的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起到积极作用,对日后的工作开展也起了指导作用。

图:廖辉

文:李敏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