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博物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吴上超副局长到湛江市文化馆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29 16:06:17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市文广旅体局工作安排,为扎实开展好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20日下午,吴上超副局长到我馆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局党组的意见建议。

  吴上超副局长在会上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对文化馆新常态下防疫、节日安全、升级改造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表示要克服老好人思想、形式主义,主动融入工作,深入基层,解决难点问题,与同志们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一起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文化馆事业进步发展。

    会上,市文化馆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单位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单位和局分管领导、局党组建言献策,希望局领导能多到基层开展调研,重视文化馆硬件设施、器材更新,增加经费投入,提升群众文艺创作、数字文化建设水平,丰富党建和工会活动形式等。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