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博物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市文广旅体局到霞山区开展文物保护调研工作

时间:2020-04-17 16:12:43 来源:文广旅体局
【打印】 【字体:

 

  4月16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林兵带领业务科室人员,到霞山区开展乡村旅游建设和文物保护调研工作,副区长黄政、区文旅体局局长陈敬中等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在北月村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北月村,参观了陈学谈家祠、陈学谈故居、陈氏宗祠、北月学校、陈学谈开辟的荔枝园等,指导完善北月村乡村旅游建设规划,充分发掘北月村独特的历史资源、文化魅力,扎实推进乡村旅游建设工作。


  

 图片2.png


  调研组在北月村调研

  随后,调研组到西营邮政局旧址,实地查看该文物点保护、修复、利用等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指出,西营邮政局旧址是霞山区文物保护点,有着宝贵的历史文化价值,要加强保护与研究,讲好历史故事,传承文化遗产,推动霞山区文物事业的发展。


  

 

图片3.png


  调研组在西营邮政所旧址调研。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