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博物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在家闷怎么办?关注“湛江市博物馆”,在家也能逛市博

时间:2020-02-01 17:51:13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不知道被疫情封印住的大家

有没有好好欣赏家里的大好河山呢?

如果你还是觉得快要闷到发霉了

那小老弟推荐你来玩一下

VR|掌上游市博物馆!

逛遍湛江大好文化民俗!

湛江市博物馆馆在湛江云媒的大力支持下,推出“VR|掌上游市博物馆”,闭馆期间也能在互联网上逛湛江市博物馆。

据悉,春节期间,广东省文博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各级博物馆暂停对外开放。根据国家文物局关于“鼓励各地文物博物馆机构因地制宜开展线上展览展示工作,鼓励利用已有文博数字资源酌情推出网上展览,向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在线服务”的指示精神,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等联合打造的微信小程序“博物官——广东文博智慧导览”,春节期间为用户提供:100家线上博物馆服务,覆盖省、市、区(县、市)级博物馆,包含国有博物馆57家、非国有博物馆43家。

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关注湛江市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湛江市博物馆”),识别相关二维码,通过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实现掌上游市博物馆。

(左一为“湛江市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左二为掌上游市博物馆二维码)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