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博物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岭师“爱我湛江”历史知识服务队2017年志愿讲解活动

时间:2017-11-13 15:53: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171111日,岭南师范学院“爱我湛江”历史知识服务队,在湛江市博物馆举行志愿服务,为岭师17级人力资源管理 229人进行“粤桂边区革命斗争史”展览的讲解。

“爱我湛江”历史知识服务队挂靠于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是一支具有志愿服务性质的学生社团队伍。从2000年开始,服务队与湛江市博物馆合作,利用博物馆的场地优势和展览资源,向前来参观的岭师学子宣讲湛江历史,为他们提供接受文化素质教育的良好平台。往年服务队讲解活动开展的展厅主要在“湛江人民抗法斗争陈列”和“从广州湾到湛江——湛江开埠百年历史展览”展厅,而今年,队员们选择在“粤桂边区革命斗争史展览”新展厅进行。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