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博物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湛江市博物馆送展进校园—走进廉江市良垌镇三角塘小学

时间:2018-10-24 10:17: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入广大青少年心中,20181022日,湛江市博物馆在廉江市良垌镇三角塘小学举办了"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内容主要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价值观24字我知道""学习身边好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三部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进行了生动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并为之努力奋斗,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筑梦正能量,做一个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知传播者。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