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博物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06 10:18: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181124日,雷州市麻演爱心基金会、广州市特锶源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雷州市麻演青年志愿者协会、湛江市司法局驻麻演工作队联合组织雷州市附城镇麻演小学生到湛江市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加强麻演小学生的思想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学生有序地参观了湛江人民抗法斗争陈列、粤桂边区革命斗争史展览、湛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等展厅。

        小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馆藏文物的展示,深受教育,收获颇多:不仅得到了历史文化的熏陶和艺术享受,而且还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化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思想,激发了他们对历史文化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