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湛江市局召开全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2-26 10:35: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为深入贯彻省食安办和省局关于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的最新部署,市局召开了全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推进会。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局宋小平副调研员,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食安办负责人,各县(市、区)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股室全体监管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市整治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情况,具体如下:全市共检查生产环节企业833家次,发现问题94条,责令整改72家次,立案查处94宗,涉案货值9.6447万元;检查经营环节企业4625家次,发现问题184家次,责令整改10家次,立案查处174家次,涉案货值3.24万元。另外,市局协同公安部门成功捣毁利用淘宝网售假窝点1个,已核实涉案累计销售金额927.4775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此外,宋小平副调研员传达了省局 1130召开的全省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并针对下一阶段如何深入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本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和人员安排,确保有人、有责、有成效;二、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联合整治行动,狠抓案件查办,一查到底;三、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加强督查督办,对工作不力、成效不明显、信息报送不及时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并约谈主要负责人。(市局保化科供稿)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