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市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专项打假联合行动

时间:2018-02-09 10:53: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7日,由湛江市打假办牵头,市局、质监局、工商局、农业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展开为期两天的专项打假联合行动,副市长黄明忠到场指导工作。

市局高度重视,派出精干的执法人员参加行动。27联合质监、工商、农业等部门,对赤坎海田副食品市场、大润发超市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8日,按照职能职责,进一步在辖区相关的监管环节展开行动。行动中,重点检查了市区的食品批发市场、各类食品超市、药品经营单位等场所;认真检查了与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米面粮油、肉制品、酒水饮料、糖果、糕点等应节热销食品;仔细查看了采购来源渠道、索证索票和台帐记录等情况。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检查企业47家,现场责令整改企业4家,节前辖区食品药品安全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严重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开展这次专项行动,进一步维护了消费者和守法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净化了节日市场环境,确保了春节期间广大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过得舒心(市局稽查局供稿)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