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坡头区局召开2018年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09 16:43: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局、市局关于酒类食品安全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坡头区局召开全区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该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酒类食品的领导解读了《湛江市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他指出,此次专项整治将历时一年,各相关股室要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问题、重点对象、重点品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酒类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酒类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促进坡头区酒类行业健康发展。

该局局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高度,汲取近期其他地区发生酒类食品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严防该区出现类似事件;二要精心组织,制定完善该区酒类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工作小组,细化和明确各级各股室的工作职责,切实保障酒类食品安全;三要加大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宣传栏、宣传单张进行相关酒类知识的普及,教育经营者,保护消费者,将此次酒类生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坡头区局供稿)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