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市局开展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8-01-24 17:18: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落实省局《广东省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2018年春节前我市食品安全的工作安排,近日,市局食品安全市场监督管理科与稽查局联合英国国际洋酒协会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的工作人员对赤坎、开发区、霞山区的酒类经营企业开展为期两天的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出动检查人员8人,执法车辆2台,重点检查酒类经营企业是否存在末经许可从事经营,是否存在超许可范围经营的行为,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存在通过非法渠道购进酒类产品等行为。此次行动核查了酒类经营企业56家,责令整改5,立案查处1家。(市场科供稿)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