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召回信息

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电冰箱

时间:2020-07-30 17:26: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3年04月至2013年05月期间制造的部分BCD181-GZ2型号电冰箱,涉及数量为26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冰箱,可能由于在生产过程中物料使用管理不当,没有做好产品标识,在合格物料中混入不合格物料,导致产品存在缺陷,使用者有触电的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冰箱,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免费为客户更换或修理压缩机后盖板,以消除安全隐患。

  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新闻中心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进行免费更换或修理压缩机后盖板。用户可登录该公司官方网站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4006315006)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录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召回”栏目了解更多信息或拨打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20-89232663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附件:消费品召回计划(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pdf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