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召回信息

深圳品佑科技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型号移动电源

时间:2019-08-20 11:08: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深圳品佑科技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5月27日起,召回部分2018年7月20日制造的Pony品牌Pony YM-20000M移动电源,受影响的移动电源数量为1000个。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移动电源意外跌落时,外壳可能会发生裂缝,外壳不能有效保护内部组成电池及关键元器件,可能导致内部元器短路等引发起火爆炸;其破损部位的尖锐棱角可能对人体造成机械损伤。

  深圳品佑科技有限公司即日起停止生产和销售受影响型号的移动电源,为客户进行退货,换货,修理,以消除隐患。深圳品佑科技有限公司自2019年8月7日起在该公司京东销售网站发布召回公告,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移动电源的用户停止使用并联系该公司进行退货,换货,修理。选择继续使用的客户,产品售后期延长6个月,售后延长至2020年1月19日。消费者可拨打该公司售后电话:0755-21043070咨询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amr.gd.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可拨打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20-89232663,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附件:缺陷消费品召回公告(深圳品佑科技有限公司).pdf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