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 召回信息

汕头市源乐堡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型号婴儿玩具

时间:2019-07-10 11:05: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汕头市源乐堡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6月10日起,召回部分2017年6月制造的型号为YLB001CL的婴儿玩具,受影响的婴儿玩具数量为1050个。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婴儿玩具存在以下问题:1.摇铃在做跌落测试时,主体破损,玩具内小球脱落,产生小零件,儿童易误吞小零件/小球,导致窒息危险;2.小塑料包装袋厚度过薄,粘附于儿童口鼻不易脱落,可能导致窒息危险;3.说明书缺少充电电池在充电前应从玩具中取出的警示内容,在极端条件下,存在消费者误用产品,导致危及儿童人身安全的不合理危险;4.拆除电池盖后,电池不同极性之间的可触及绝缘能直钢针桥接,容易发生电池短路,导致温度过高,发生起火危险。

  汕头市源乐堡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即日起停止生产和销售受影响型号的婴儿玩具,为客户进行退货处理,以消除隐患。汕头市源乐堡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自2019年6月10日起在源乐堡官方微商城(在微信中搜索“源乐堡官方微商城”,打开首页下端音乐旋转床铃产品页面)发布召回公告,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婴儿玩具的用户停止使用并联系该公司进行退货处理,消费者可拨打该公司售后电话:13600132281咨询具体情况,也可登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amr.gd.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20-89232663,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附件:缺陷消费品召回公告(汕头市源乐堡婴童用品有限公司).pdf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