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 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信息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湛江市麻章瑞云商贸有限公司五星广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3、6、7、8号楼)新建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验收意见

时间:2020-08-12 16:15:16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文件名称

文号

发文时间

文件查询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湛江市麻章瑞云商贸有限公司五星广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3、6、7、8号楼)新建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验收意见的函.pdf

湛环审2020〕22号

2020年8月10日

详见批文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2019年8月12日)起六十天届满。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设单位除外)认为行政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或湛江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起诉。

受理地点:湛江市人民大道中32号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59-3381353,传真:0759-3381353。

通讯地址:湛江市人民大道中32号(邮编524022)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