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 核与辐射安全信息

中国核工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时间:2019-01-11 13:30: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18年12月28日,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核工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秘书长智慧、会员部主任王征新、中心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国内核设施设计、研究和营运单位、高校及相关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征新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核工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批复任命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刘新华同志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春艳同志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智慧发表致辞,祝贺核工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成立。徐春艳代表委员会筹备组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并宣布了首届委员会的名单。与会代表还讨论确定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

核工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核工业清洁生产政策和法规、科学技术和方法的推广和应用,普及和推广核工业清洁生产文化,促进核工业清洁生产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的交流与合作。

中心作为核工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的发起单位和主任委员单位,将在后续工作中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有效整合各会员单位的技术力量,针对行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现实需求组织开展合作研究,为核工业安全、绿色、清洁生产提供技术支持。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