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 核与辐射安全信息

华南监督站完成华南地区2018年国控大气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站址现场查验工作

时间:2018-07-13 17:45:00 来源: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国控大气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选址的通知》(环办核设函〔2018〕241号)要求,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南监督站”)于2018年6月分别赴广东、湖北、湖南、广西4省(区)开展2018年国控大气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选址现场核验工作。



华南监督站高度重视自动站选址的现场核验工作,针对华南地区点位多、分布广、任务重、时间紧、站址类型多样等特点,协调部署、统筹安排。核验行程遍布湖北、湖南、广东、广西33个地市级行政区、一级陆路边境口岸和县级行政区海岛。华南监督站按照选址技术要求中的代表性、稳定性、规范性、保障性、适宜性的原则,紧密结合地形地貌、基础设施等条件要求,对各省(区)上报的44个点位进行严格筛选。对于不满足要求的部分点位,与各省(区)辐射监测站(中心)通力合作,通过改变布设区域、更换备选场址等方式保证了点位的适宜性,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自动站选址现场核验工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