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年09月04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 国控污染源自动监控信息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湛江市2022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告

时间:2022-04-25 17:36:08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为依法对全市重点排污单位加强生态环保监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并结合实际情况,我局组织制定了湛江市2022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布。

  列入湛江市2022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企事业单位,须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在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做好污染防治和自行监测工作。同时,要按照生态环境部印发的《企业环境依法披露管理办法》、原环境保护部印发的《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相关要求,依法及时、如实地公开和披露相关环境信息,并对所公开环境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负责,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附件:湛江市2022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zip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