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08月11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脱贫攻坚(已归档)

学粤菜助脱贫

时间:2018-10-11 09:33: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这是他接受到最正规、最好的一份工作。”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培训,日前,31岁的林尊航被推荐到深圳一家酒店工作,他接到工作时难掩内心激动。

    记者了解到,为促进贫困人口实现就业创业,今年7月,由市委农办(市扶贫办)、市人社局、市商业技工学校联合举办的湛江市“粤菜师傅”首期培训班正式开班,首期培训班共有50名学员,全部实现就业。

    市委农办(市扶贫办)负责人表示,培训班主要招收贫困户学员,通过学习粤菜烹饪技术,使大家掌握一技之长,并以此为契机,培养粤菜烹饪人才作为精准扶贫、教育脱贫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市委农办(市扶贫办)计划在10月下旬举办第二期培训班,有愿意参加的贫困人员可以到驻村工作队报名。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