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08月11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脱贫攻坚(已归档)

坡头区会诊开方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时间:2018-11-28 10:43: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6日上午,坡头区(海东新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大会。会上针对当前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把脉会诊,并针对问题一一解答,开出药方。坡头区委书记、海东新区党工委书记谢伍,区长、海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景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审时度势,树立信心,继续加油鼓劲;二要带着感情去做工作,充分发动群众,加大政策运用和人才支撑力度,激励社会力量参与;三要从群众最需要的入手,明确六大任务,补齐水、路、人居环境等短板,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聚焦“乡风文明”,要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在移风易俗上下功夫,在阵地建设上下功夫,在载体创新上下功夫,要对标重点任务,解决重点问题;四是突出重点,集中发力,明确重点村庄任务,明确各自职责;五是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指导,加强政策研究,采用以奖代补等形式,在打好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坡头(海东)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