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08月11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脱贫攻坚(已归档)

市领导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时间:2018-08-31 10:32: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29日,副市长陈伟杰率队到廉江市营仔镇垌口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给贫困户送去温暖的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听建议解难题,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据了解,从2017年起,市国土资源局、湛化集团有限公司驻廉江市营仔镇垌口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队,共投入帮扶资金699.14万元,扶贫项目建设21个,其中生产经营项目4个,公共设施项目9个,民生类项目8个。村集体经济收入从2016年的0.45万元增加到6.69万元,贫困人口年人均收入从2016年的3000元增加到1万元。2017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贫困户人均收入都达到脱贫的标准。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