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08月11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脱贫攻坚(已归档)

佛山市直驻湛扶贫干部工作会议要求高质量完成扶贫任务

时间:2018-11-30 09:52: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8日,结合即将到来的佛山湛江市级考核和新旧驻村干部轮换交接实际情况,佛山驻湛江市工作组组织市直驻湛26个驻村工作队召开工作会议。
  工作组结合近期到各村督导情况,传达了佛山市扶贫办整理的省级扶贫开发成效考核要点、重点,要求与会工作队必须在12月底完成查漏补缺工作。对于各级巡查、检查组反馈的情况要及时整改,并及时报告给工作组。结合省的考核细则,26个驻村工作队就自身的亮点、难点、资金使用情况逐一发言。

  驻湛江市工作组负责人练凌东在会上强调,重任当前,临近考核和人员轮换的关键时候,市直驻湛扶贫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越是重要关头越要体现精神品质,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体现担当作为,不折不扣、高质量地完成好扶贫任务,确保对口帮扶湛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近日,吴川扶贫系统联同佛山驻湛江市工作组,组织佛山市直驻吴川14个贫困村工作队、吴川当地镇村扶贫干部,在兰石镇名利村召开了扶贫及新农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佛山驻湛江市工作组负责人练凌东表示,要把精准扶贫工作与新农村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加快进度,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