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我为群众办实事,霞山住房保障中心举办人才公寓分房抽签仪式

时间:2021-08-16 09:48: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png

8月10日上午,霞山住房保障中心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举办了机场路12号君至壹号人才公寓小区分房抽签仪式,共分配9套人才公寓,为我市高层次人才提供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1.png

参加分房抽签的有来自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湛江科技学院、巴斯夫一体化基地(广东)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高层次人才。君至壹号人才公寓小区位于湛江市机场路12号,这次分配的房源,提供两房至四房户型的全新人才公寓,品牌家具家电一应俱全,真正实现人才“拎包入住”。另一方面,该人才公寓小区配备地下、地面停车场,电动车充电桩,智能快递柜,便利店等设施,充分满足了住户的多方面居住需求,给住户的获得感、幸福感有了较大的提升。

3.jpg

为加快人才公寓分配力度,更好地解决高层次人才住房问题,该中心近期每月均组织一次人才公寓分房抽签仪式。本次仪式共分配9套人才公寓,充分解决了高层次人才住房问题的后顾之忧。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