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局领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检查保障性住房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8-02 10:11: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副局长戴范率队检查保障性住房安全生产工作


         7月27日上午,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住建局副局长戴范率保障科、霞山住房保障中心有关负责人对保障性住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有关负责人要吸取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的深刻教训,高度重视,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各类住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4.png


  检查组首先来到椹川大道南81号保障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在保障房小区内的幼儿园现场,仔细了解园方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各项举措,要求园方必须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好儿童生活、学习环境的安全。同时,还对椹川大道南81号保障房首层电动车停放区域进行检查时指出,要求相关管理人员定期按要求检查电动车停放及充电情况,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检查组前往建设路24号保障房小区及文明中路1号直管公房小区开展检查工作,对小区电梯设备、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及老旧公房隐患部位等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吸取教训,按照上级领导部门的部署,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与群众一起营造共治共防安全事故的社会氛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