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霞山住房保障中心部署做好电梯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6-07 11:02: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DSC_0361.JPG


         湛建讯(文/赖柏伶 图/陈翠云)近期市内有小区发生电梯使用安全事故,为确保保障性住房小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6月1日,霞山住房保障中心召集保障房小区物业公司及电梯维保公司开会,对电梯安全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必须在每台电梯内的明显位置张贴《安全乘梯须知》或《电梯使用须知》,告知住户如何正确使用电梯;必须聘请持有相应资质证书的维保人员,严格按照电梯维护保养规则落实电梯维保工作,建立和认真做好日常电梯检查台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必须设立24小时维保值班电话,接到电梯故障报告后,维保人员应在30分钟内抵达现场。

目前,该中心管辖的保障性住房小区有超过3000户的群众入住,人员混杂,要求物业公司须提高日常管理工作要求,继续对小区出入人员体温测试登记,提醒小区住户佩戴好口罩,特别是对外地回湛人员做好登记工作并向中心报备,对重点卫生防控区域做好消杀工作。要加强小区巡逻工作,确保小区消防设备完好及各条消防通道的畅通,做好用电安全检查工作,防止夏季用电高峰发生电线短路和公共用电安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