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赤坎区协调解决农林二路公租房项目实际问题

时间:2021-05-17 08:56: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陈景明 袁裕敏 摄影报道)我局代建的赤坎区农林二路公租房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遇到困难,需要属地政府出面解决。5月9日下午,赤坎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财胜、副区长张方明带领区自然资源局、发改局、住建局、供电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及辖区街道、村委会等有关领导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市住建局、市代建局、中建科工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赤坎区农林二路公租房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东侧民房区上空中的高低压线及通信网络等架空线路,严重影响施工安全、小区出入口土地及建筑物的征拆和给排水、燃气等管线接入位置问题,严重影响了该项目施工进度。

  赤坎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该区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单位的对接,协助做好相关工作,尤其是涉及到征拆问题,线路迁改和土地征用等问题,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为推动市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111.jp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