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环境保护

市领导到吴川督导污染防治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1-08-06 17:20:07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日前,副市长黄明忠率生态环境、住建、水务、农业农村等部门到吴川市督导污染防治攻坚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做细做实各项整改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

图片

  黄明忠一行实地察看了黄竹尾国考断面水质、废旧塑料加工整治、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吴川市汇报了污染防治和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实的情况。会议指出,吴川市任务重、短板多,吴川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全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补齐环境基础设施短板。
  会议强调,一要加快完成整改群众反映的热点环境问题,切实保障好群众的环境权益。二要加快推进吴川近岸海域整治工程、黄竹尾断面攻坚整治项目,完成水源地“回头看”疑似问题图斑整治、废塑料加工企业“两断三清”和销号验收、列入抽查的63个自然村农村污水处理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三要树立大环保意识,吴川市各部门、镇街要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形成治污攻坚合力。四要成立督办小组,加强对环保督察整改任务的督办,压实镇街责任。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