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环境保护

湛江市生态环境成果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时间:2021-06-03 15:34:02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在雷州半岛这块红土地上,如果你关注生态环境,身边到处都有令人惊艳的美景和环境变化的痕迹,一个地方、一段岁月、一片蓝天、一块绿地、一条小河、一抹风景、一幅画面,都给人带来不同的感知、感慨和感想。请你拿起手中的相机,无论是专业的单反、轻巧的卡片机,还是随身携带的手机,将这些真山真水画面记录下来与我们分享。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湛江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二、活动主题:生态湛江,美丽家园
  围绕“生态湛江,美丽家园”主题,聚焦湛江治污攻坚战、生态环境建设成果以及自然风光,展示青山绿水、蓝天白云、草长莺飞、水木明瑟,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面。
  三、奖项设置
  金奖1名,每名颁发稿酬3000元和证书。
  银奖3名,每名颁发稿酬2000元和证书。
  铜奖5名,每名颁发稿酬1000元和证书。
  优秀奖100名,每名颁发奖品1份和证书。
  四、征稿要求
  1.专业摄影人士、摄影爱好者及社会公众均可投稿。
  2.参赛作品必须为湛江市(县、市、区)内拍摄,且注明具体拍摄时间和地点。
  3.网络投稿,单幅、组照不限(组照限4张或6张,并请标明序号)。投稿要求:JPG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大小为5--12M,作品文件名=生态+姓名+手机号码+《自拟题目》。投稿文件夹名称=生态、姓名、电话,因提供信息不全影响联系者将取消入选资格。
  4.参赛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大幅度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5.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主办方有权将所有获奖作品及文字说明用于活动现场宣传、出版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并在公益广告、宣传、展览等活动中拥有使用权,不再付酬。
  6.投稿者应保证是其所报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上述相关问题发生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造成举办方损失的,举办各方均有权向其进行追偿。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
  8.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将取消参评资格。
  五、截稿时间:投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9月20日截止。
  六、投稿邮箱:zjhbxj2020@163.com。联系人:黄生 13702⑧扒843寺。
  七、作品评选: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委会人员作品不参加评奖。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6月3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