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环境保护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全市环评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5 15:46:50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环评机构管理,提高环评机构服务全市项目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打造高效、快捷、便企的服务体系,推进全市环评“放管服”落实落细,切实改善营商环境,2021年1月20日,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环评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伟中,市生态环境局环评与排放管理科、环境监测与辐射管理科、市环境科学技术研究所和各直属分局及25家环评机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环评与排放管理科通报湛江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处理结果,并介绍了2021年环评质量管理工作计划;环境监测与辐射管理科提出电磁辐射类建设项目环评管理要求;市环境科学技术研究所提出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技术评估要求。与会环评单位代表就如何提高环评编制质量进行深入的交流,市生态环境局对各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林伟中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环评机构要高度重视环评编制质量,切实履行编制质量主体责任。二是环评机构要加强提升编制人员技术水平,强化技术团队建设。三是各分局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环评科及监测科加强服务与指导,在保证环评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环评审批,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