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信息

湛江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市性民办非营利性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联合检查

时间:2021-03-19 11:28:11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3月2日至5日,为做好春季我市民办非营利性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牵头、会同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4家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性民办非营利性培训机构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通过明查暗访,实地查看等方式,随机抽查了8家民办非营利性培训机构,重点检查这些机构近期是否开班上课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

  D083404_20210303160406000_00070.JPG

  经查,被抽查的8家培训机构中有湛江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瑞尔外国语培训中心、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才教育培训中心、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金不换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湛江市赤坎区昆宇职业培训学校等5家培训机构已开班,另有湛江市仁邦职业培训学校、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帜职业培训学校、湛江市兴达职业培训学校等3家培训机构现还没有开班,经实地查看以上8家单位均有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预案措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比较充分,落实情况普遍较好。但有个别单位存在防控预案不够完善,对来往人员信息不按要求登记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持续跟踪检查督导全市性民办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