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信息

湛江市社会组织开展 “举旗帜 兴文化 进乡村”活动

时间:2021-01-22 16:58:08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2020年12月16日上午,由湛江市社会组织党委和湛江市社会组织妇女联合主办的“举旗帜 兴文化 进乡村”活动走进徐闻县南山镇后寮村,活动主题为“讴歌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文艺演出活动现场热烈,节目丰富多彩,深受村民群众欢迎。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王成儒,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蔡炯豪出席了活动。

   和谐幸福开心笑,文化舞台展雄姿!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及翩翩的舞蹈,文艺汇演活动拉开了序幕。文艺汇演内容丰富,有祝愿后寮村的父老乡亲日子红红火火的歌舞《大展宏图》,有唱响农村生活气息的女声独唱《荔枝颂》,有展现民族精神的舞蹈《振兴中华》,还有表达了社会志愿者无私的奉献精神的诗朗诵《志愿者之歌》,热情洋溢的歌舞《牧民新歌》、《万树繁花》、《京韵耀世》、《听我说谢谢你》等等;展现《礼仪之邦》手语舞让村民感受礼之用和为贵的优秀传统文明,女书法现场挥毫,我市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邝英演唱《祖国之恋》《龙的传人》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活动在歌舞《湛放》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01221113148.jpg

   后寮村村主任董明友说,村文化楼落成是后寮村文化建设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承载着全体村民的梦想,凝聚着党委政府、市驻点帮扶和各级人士的关心支持。感谢湛江市社会组织党委和湛江市社会组织妇女联合会送文化下乡,支援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湛江市老干部歌舞团党支部书记、团长郭宾萍表示,将积极响应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讴歌伟大时代和人民的艺术精品,繁荣乡村文化,助推乡村振兴,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文艺演出前,王成儒副局长一行慰问了后寮村沈连英等6名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慰问品,并与村老党员进行了座谈。

   湛江市社会组织总会、湛江市女企业家协会、湛江市老干部歌舞团、湛江市旗袍协会、湛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湛江市礼仪协会、湛江市女书法家协会、徐闻县朗诵协会等社会组织承办了本次活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