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信息

湛江市向全市社会组织倡议杜绝浪费行为

时间:2020-09-21 10:30:46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日前,湛江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向全市社会组织发出《关于爱粮节粮杜绝浪费的倡议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社会组织及其会员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领文明消费、节约用餐的良好风尚,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一是倡议自觉践行文明餐饮,特别是餐饮行业协会商会要引导行业深入开展“光盘行动”,加强行业自律,自觉践行“文明用餐、节约用餐”,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二是倡议积极引领勤俭风尚,建立完善本组织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各项规章制度,把制止浪费贯穿生产、加工、服务全过程。三是传播弘扬传统美德,各社会组织要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宣传教育,党员要带头树立良好家教家风。

同时此前,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举办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议暨签名承诺活动,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湛江市烹饪行业协会联合发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引导餐饮行业健康发展,在全社会引领“文明消费,节约用餐”良好风气。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