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信息

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支部参观鹤地水库廉政教育基地暨学习考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0 16:27:14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激发社会组织党员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6日,湛江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四十名前往鹤地水库廉政教育基地、劳模纪念馆参观学习,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交流、考察预备党员和确定2名入党积极分子。

11.png

22.png

当天,在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姚作建同志的领誓下,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先后参观建库开河纪念馆序厅、运河工程建设指导部展厅、民工宿舍用品展厅、生产工具展厅、水库渠首、建库开河优秀党员个人事迹展厅等。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和展厅大量丰富历史图片、详细文字记录、实物,大家全面了解雷州青年运河工程历史,重温了“创业为民,群策群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雷州青年运河精神。

33.png

此次活动注重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思想精髓和时代价值,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青春的运河精神,让正能量聚合成强大的冲击波,让心灵经受一次激荡的洗礼,从而产生向善向上的积极情怀,生出“见贤思齐”的自觉动力。大家一致认为内心受到触动,情感得到共鸣,思想受到启发,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