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信息

2020年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09 15:57:31 来源:中国社会报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政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日前,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300余名党员参会。

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忠祥传达了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了2020年部管社会组织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2020年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应对挑战、战胜困难。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提升“两个覆盖”成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决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指出,《2020年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和新修订的《2020年民政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评价指标体系》,既是做好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和标准,也是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更是党建工作发挥作用的基础和保障。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要认真落实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努力走好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

(来源:中国社会报2020.5.9)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