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信息

霞山区:精准扶贫送救助 专家义诊惠民生

时间:2016-11-25 18:37:58 来源:区委农办
【打印】 【字体: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号召,确实提高基层百姓防病治病意识,更加优质服务患病贫困户,11月06日,我区携手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在湛江市第三十三小学(原南山小学)开展第二场“专家义诊、惠民服务到身边”大病救助活动。

本场义诊,区领导张向阳常委和医院梁光钧院长莅临指导,区委农办全体人员、各街道办分管领导(有扶贫任务的)、村干部及帮扶单位参加。各帮扶单位,能根据帮扶对象的需求,亲自带领患病贫困户到场义诊,根据义诊结果及时协商治疗方案,拟定帮扶措施,整个现场暖意融融。其中东新街道贫困户陈秀清,患先天性贫血与肢体残疾,严重影响身体其他内脏的发育与功能,经义诊专家团队的筛查、分析、协商后,已初步拟定治疗方案,将在近期实施救助。

当天义诊活动,院方派出20多位专家服务队,共计义诊贫困户300多人次,派送药品约2500元。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