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婚姻登记管理信息

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焦点访谈《危情谍影》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08 15:54:43 来源:民政部
【打印】 【字体:

        近日,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的关于台湾间谍案及相关专题报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两岸关系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及时关注国内国际形式,吸取台湾间谍案例中的经验教训,提高政治定力,认清两岸形势,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御任何敌对势力的思想入侵和颠覆活动,以积极热情和严肃认真的精神面貌做好两岸婚姻家庭服务工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