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殡葬管理信息

今年清明小长假 我省各祭扫服务场所共接待祭扫群众约1128.5万人次

时间:2019-04-15 09:42: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今年清明小长假三天,我省各祭扫服务场所共接待祭扫群众约1128.5万人次(其中,殡仪馆132.2万人次,经营性公墓375万人次,公益性骨灰存放设施621.3万人次)。

  连日来,全省各地、各级民政部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的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祭扫安全管理责任,完善保障措施;省、市、县民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到祭扫服务场所检查;殡葬管理服务一线工作人员发挥持续作战精神,服务保障到位,群众祭扫实现平安、文明、祥和、有序,各祭扫服务场所没有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圆满实现了“平安清明”、“文明清明”的工作目标。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