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湛江市人社局携手行业协会开展“三送”助企暖冬特别行动

时间:2023-01-06 15:55:03 来源:湛江人社局
【打印】 【字体:

  根据省人社厅统一部署

  近期,湛江市人社局组织开展

  以“纾困稳岗、人社给力”为主题的

  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简称“三送”)

  助企暖冬特别行动

  本次行动以行业协会为媒介,通过行业协会的带动作用,将人社政策、人社服务精准推送,并针对具体行业生产经营中急难愁盼的问题,为企业送政策、谋思路、求发展。

640.jpeg

  行动第一站是湛江市建筑行业协会。12月27日上午,湛江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秋文带队来到市建筑行业协会。座谈会上,6家企业代表分享了近年来生产运营状况以及人社部门相关政策支持情况。并表示,人社部门在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社保费降费、缓缴等政策,真金白银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更增添了发展动力。

        座谈会上,工作组认真听取我市有关建筑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并在招聘用工、实名制考核、员工培训方面提供相应的政策解答,对建筑行业规范用工、多渠道招聘员工、多方式提升员工技能指出了具体的工作方向。

吴秋文同志指出,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是我市重要的基础性产业,对推进城乡建设、带动关联产业、拉动内需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人社部门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一方面线上线下多方式组织招聘,致力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另一方面加大惠企政策落地力度,真金白银为企业减轻压力,纾企业之困,强就业之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