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 价格执法

委领导赴省天然气管网公司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时间:2019-07-05 16:11:31 来源: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安全监管处
【打印】 【字体:

 

 6月24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祖林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省天然气管网公司调研检查督导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及防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吴道闻一行听取了省天然气管网公司总经理王革关于公司三防工作、管道保护、应急管理、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吴道闻指出,近期我省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天气,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省天然气管网公司作为油气安全重点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防范和遏制油气管道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吴道闻要求,一要密切关注气象预警信息,全面排查、掌握重大防灾风险源、隐患点;二要扎实做好管道保护日常工作,对一些强降雨重灾区、高后果区加强督促检查,提前做好防范措施;三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关键时刻人员、物资能及时到位,果断处置突发情况。

  张祖林强调,要把安全重点放在“防”上,以山体滑坡等灾害为重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张祖林要求,一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抓好已排查出隐患的整改;二要加强对韶关、清远等强降雨重灾区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要督促承包商抓好施工安全;四要做好汛期24小时值守值班工作。

  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省天然气管网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