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 价格执法

关于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停车场收费的批复

时间:2019-07-16 10:25:13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湛江交投奥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停车场收费许可的请示》(交投奥体〔2019〕35号)收悉。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粤府办〔2018〕11号)、《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湛江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湛发改价格〔2017〕123号)的有关规定,经调查研究并参照同类型停车场收费标准,现批复如下:

  一、机动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1、小型车停放30分钟以上至3小时(含3小时)的收费3元;停放3小时以上至6小时(含6小时)的收费6元;停放6小时以上至10小时(含10小时)的收费10元;停放10小时以上至24小时(含24小时)的收费15元。

  大型车停放30分钟以上至3小时(含3小时)的收费5元;停放3小时以上至6小时(含6小时)的收费15元;停放6小时以上至10小时(含10小时)的收费30元;停放10小时以上至24小时(含24小时)的收费40元。

  超大型车停放30分钟以上至3小时(含3小时)的收费10元;停放3小时以上至6小时(含6小时)的收费20元;停放6小时以上至10小时(含10小时)的收费40元;停放10小时以上至24小时(含24小时)的收费50元。

  车辆停放服务收费不分白天、夜间以24小时为一计费周期。车辆停放不超过24小时的按分时段计费,超过24小时的重复上一计费周期。

  2、机动车停放不超过30分钟(含30分钟)、军警车辆、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辆、市政工程抢修车辆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

  二、请你单位注意做好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明码标价和宣传解释工作,在停车设施入口处、缴费处的醒目位置设置标价牌,进行明码标价。

  三、以上批复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附件: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7月5日


 

  附件

  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单位:元/辆.次

  车型

  停车30分钟以上至3小时(含3小时)

  停车3小时以上至6小时

  (含6小时)

  停车6小时以上至10小时

  (含10小时)

  停车10小时以上至24小时

  (含24小时)

  说明

  小型车

  载重2吨(含2吨)以下、载客20座(含20座)以下机动车

  3

  6

  10

  15

  1、军警车辆、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辆、市政工程抢修车辆免收停放服务费。

  2、机动车辆停车不超过30分钟(含30分钟)的免费。

  3、收费时段停放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收费。

  4、停车收费不分白天、夜间,以24小时为一计费周期,不足部分按分时段计费。

  大型车

  载重2吨以上至10吨(含10吨)、载客21座以上机动车

  5

  15

  30

  40

  超大型车

  载重10吨以上的各种货车

  10

  20

  40

  50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