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五一”节前我省重要民生商品价格总体稳定

时间:2022-05-16 13:37:02 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
【打印】 【字体:

2022年“五一”节前(4月26日,下同),我省市场主要农产品供应有序、价格平稳。

据监测,与上周(4月19日,下同)相比,因生猪价格超跌反弹,猪肉价格结束降势,排骨、精瘦肉、肋条肉和上肉零售均价分别小幅回升0.42%、0.79%、1.0%和1.03%。禽蛋价格窄幅波动,鸡肉和鸡蛋零售均价分别小幅下降0.43%和上涨0.98%。蔬菜价格普遍回落,水空心菜、丝瓜等部分菜价降近一成,分别下降9.38%和9.45%。粮油、牛羊肉、水产品等其它农产品价格微幅波动、总体稳定。

图片

总体上看,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假若不出现极端天气,在粮油肉蛋存量充足、夏季蔬菜开始增量上市的情况下,预计“五一”期间我省主要农产品价格有望维持“量足价稳”的主基调。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