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关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

时间:2020-09-17 11:01: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

报来《停车场收费申请书》收悉。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粤府办〔2018〕11号)、《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湛江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湛发改价格〔2017〕123号)的有关规定,经调查研究并参照同类型停车场的收费标准,现批复如下:

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1、小型车停放1小时以上至3小时内(含3小时)的收费4元;停放3小时以上至10小时内(含10小时)的收费6元;停放10小时以上至24小时内(含24小时)的收费10元。

大型车停放1小时以上至3小时内(含3小时)的收费8元;停放3小时以上至10小时内(含10小时)的收费10元;停放10小时以上至24小时内(含24小时)的收费15元。

超大型车停放1小时以上至3小时内(含3小时)的收费20元;停放3小时以上至10小时内(含10小时)的收费30元;停放10小时以上至24小时内(含24小时)的收费40元。

摩托车停放1小时以上至24小时内(含24小时)的收费1元。

车辆停放服务收费不分白天、夜间以24小时为一计费周期。车辆停放不超过24小时的按分时段计费,超过24小时的重复上一计费周期。

2、机动车停放不超过1小时(含1小时)、军警车辆、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辆、市政工程抢修车辆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

二、请你单位注意做好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明码标价和宣传解释工作,在停车设施入口处、缴费处的醒目位置设置标价牌,进行明码标价。

三、以上批复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附件: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15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附件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单位:元/辆.次

车型

1小时以上至3小时(含3小时)

3小时以上至10小时(含10小时)

10小时以上至24小时(含24小时)

说明

小型汽车

4

6

10

1、机动车停放不超过1小时(含1小时)、军警车辆、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辆、市政工程抢修车辆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

2、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不分白天、夜间以24小时为一计费周期。车辆停放不超过24小时的按分时段计费,超过24小时的重复上一计费周期。

大型汽车

8

10

15

超大型车

20

30

40

摩托车

1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