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湛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新年迎来首批保税红酒

时间:2017-01-20 15:30:51 来源: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 【字体:

14日,首批1000箱进口澳洲红酒入储湛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食品仓,迎来开门“红”。

 进口酒类保税业务是保税物流的食品类货种之一,因存储场地、操作手续、检验通关等方面都有较高要求,故也被认为是衡量一个城市港口保税系统开放性和综合性的标志性货种之一。

 去年3月,粤西首个保税物流中心——湛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国家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管理局的联合验收并正式揭牌、封关运作。该中心在海关和检验检疫局的双重质量监管下,充分利用保税政策资源,旨在服务本土,辐射周边,促进地区进出口,形成人文凝聚力,带动地域民生。这次红酒入储,开启了湛江进口食品酒类“前店后仓”直销新模式,为保障进口酒和食品的货真价实和健康安全,为建设粤西地区保税仓储、分拨分销、展示交易、文化交流等多功能、一站式贸易聚集区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