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湛江举行海洋中小企业投融资路演

时间:2016-11-26 08:15:15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据新华社广州11月25日电,国内首场海洋中小企业投融资路演暨项目推介25日在广东省湛江市举行,来自山东、天津、上海、福建、广东、海南等沿海省市的8家海洋中小科技企业及一些投资机构代表参加了路演。

  8家海洋中小企业主要分布在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海水健康养殖业、海洋信息服务业三个产业,项目涉及水下机器人、海洋高速无人艇、海洋牧场建设、北斗卫星通讯技术产品。其中,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能自主无人艇”项目,拟融资3亿元用于无人艇研发测试基地建设,新项目研发及市场开拓;上海遨拓深水装备开发技术有限公司的“商用化水下机器人(ROV)作业系统”,拟融资3000万元用于加快ROV产业化开发进程、整合应用系统开发、市场推广等。

刘诗平 申安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