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霞山区:我区召开2016年度纳入“四上”企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6-11-25 23:21:13 来源:霞山区政府
【打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我区在霞山区国税局10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纳入“四上”企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方如江主持,区经信、统计、国税、地税、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近200名企业代表。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彭珠耀就四上企业申报标准以及企业“四下转四上”所需报送材料进行了分析说明。区经信局局长林坤就“四下转四上”工作向企业进行部署动员,对工作意义、“四下转四上”对企业的好处以及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说明。

方如江常委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对各企业为霞山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霞山目前受到省、市的大力支持,被定位为环北部湾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形势大好,潜力巨大,要与各企业代表共勉,共铸霞山新辉煌;希望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企业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四下转四上”工作,政府将对纳入“四上”并成功入库的企业给予实实在在的奖励。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