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重组与资本运营

关于收购雷州市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客运车辆及接收客运班线的批复

时间:2020-12-18 16:31:59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 【字体:

关于收购雷州市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客运车辆及接收客运班线的批复


广东省湛江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接收雷州市粤通运输有限公司客运班线及

收购客运车辆的请示》(湛汽运集字〔2020120号)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在你司进行充分可行性研究和风险分析认为该投资项目可行的前提下,同意你司收购雷州市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129辆营运客车。

二、请你司按规定程序委托中介机构对拟收购的雷州市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129辆营运客车进行评估,并以评估价作为收购的价格依据。

三、你司要与交通主管部门做好沟通衔接工作,确保上述营运客车所对应的班线经营资质能够变更许可给你司下属505车队。同时,收购合同中必须设置相关付款条件,确保不出现投资风险。

四、你司要加强对该投资项目的跟踪管理,并建立项目后评价机制,在项目开展两年后,将项目实施情况报告我委。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78

2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