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重组与资本运营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会议 推进我市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企改制

时间:2019-03-05 17:57: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19221日,市国资委会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国资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推进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的市城区电影公司、市文化影艺公司、市演出公司、市艺海影剧院、市文化发展公司、市新闻出版信息中心等6家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移交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6家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转企改制移交工作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各相关单位就上述6单位移交市国资公司管理达成了一致意见。

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企改制是我市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此类事业单位全面走向市场、增强活力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意义,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全力推进转企改制工作。同时,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涉及到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单位必须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